2007/3/16

Stop talking with me like that

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!幹!

4 則留言:

Ariel Chen 提到...

我第一次來這裡 結果就被震撼到
想到我白目開的玩笑嗎…?
唉壓壓
不要是我

我以後對你用敬語
不叫你老李了
改叫小李好嗎…(誠懇)?

原來你們msn搬家啦
好阿好阿
我有註冊google帳號
這樣我就可以留言了嗎?

加油 fighting
文群跟我們蕙如~

Wen Chun 提到...

來人啊!拖下去賞五十大板!!

Bruce 提到...

Hello!文群
有沒有搞錯!結婚了都沒聽你說!
不過我離開蘭嶼了也沒跟你通知,
昨天上東龍網站才看到你的留言,
自己目前都待在台中,
也快半年沒下水了,
希望到時有空可以一起下水囉!

阿亮

Wen Chun 提到...

不好意思啦
婚禮就簡簡單單公證而已啦

原來阿亮也離開蘭嶼了
原本還想叫我太太跟你學潛水呢(←由此可證明沒有先上車後補票喔 呵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