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

Tainan trip

上週末到台南接受小雞夫婦的宴請 慶祝他們兩位拿到碩士學位
自從Tracy離開台南後 好像就沒有再來過了
台南是個古色古香的城市 到處有古蹟、公園還有老樹
脫離學生時代有好幾年了 好久沒有大家聚在一起走走
繼鋒柏川還是一樣是 heavy 基點 addict
阿閑居然迷上養小鬼遊戲 唉...
大元已是一個孩子的媽
思含準備要去英國唸書
這兩天又有重回學生時代的感覺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tracyhsu 提到...

其實我離開台南後
還是有再回去過(關仔嶺爬完後去維京山屋)

Ariel Chen 提到...

挖哈哈
我都有在看,不要在背後偷說我壞話

補充1..
其實你們還有回來過,
清水大山爬完後去吃火鍋

補充2..
我越老越覺得自己越來越幼稚
從背影來看,
我是一個紅一小女孩
唉唷~~~

tracyhsu 提到...

很可愛啊 紅衣小女孩

阿妳的陳閑閑現在幾歲了?